秘密婚外情:你的情人正在想什麼?

當你和在Victoria Milan網站上認識的人發生婚外情時,你會思考自己的情人正在想什麼,這種情況很正常。

特別是你第一次進行婚外約會的時候,這種情況尤為明顯。

以下三種是秘密情人普遍會有的想法。但這些問題的答案卻往往與你想的不同。

她瘋狂嗎?

男人越來越擔心和他們睡在一起的女人會不會真的是一個精神病患者。如果你之前從來沒有出軌過,但卻看了大量類似《致命誘惑》這樣的影片,那麼在思考自己的情人到底在想什麼的時候,有這樣奇怪的想法也很正常。“她是不是在想我的妻子和孩子?她是不是正在給我的妻子做邪惡小人,並用針紮他們。”

放輕鬆,夥伴們。Victoria Milan網站的會員告訴我們,他們絕對不會花任何時間來想你的妻子和孩子。他們都忙著想自己的孩子和伴侶。不要忘記她決定追求一段婚外情的理由是與你相同的。正如她帶給你的意義,你也是她在繁忙生活中的棲息地。她沒興趣破壞你的婚姻。這是人們加入Victoria Milan網站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婚外情

他會不會認為我是個妓女?

女人越來越擔心她們的情人會在私底下認為自己是個妓女。_“他會不會認為我就是個蕩婦?”_這是因為在女性心中有種根深蒂固的想法,即只有妓女和“壞女孩”才會想要性生活。她們被迫認為有性需求是不恰當的。背叛你的丈夫意味著你必定要感到羞愧。

女士們,不要擔心。Victoria Milan網站的男性不會把你們想成蕩婦。事實上,如果他們想和妓女睡在一起,他們知道去哪裡找。事實是他們想找一個和自己一樣的人,所以他們才會在婚外情網站上找個對的人。男人真的很欣賞他們的情人,會挖空心思地去滿足她內心的需求(和她的性欲)並投入到秘密婚外情中。

你認為我足夠性感嗎?這樣你滿意嗎?

_ __“他或她認為我有魅力嗎?他們認為我的床上表現好嗎?”_表現焦慮困擾著兩性,特別是在婚外情中的男女雙方。我們想自己的情人可以滿足自己的欲望。特別是當我們無法從家中的伴侶身上得到足夠的正面注意,這種情況就尤其明顯。

但是,許多人害怕他們在Victoria Milan網站上找不到發現他們魅力的人。你可以把這樣擔心暫時放在一邊。Victoria Milan網站的會員都是合適的,專業的並且充滿魅力的。你可以讓自己成為他們中的一員!忙碌的生活讓你沒有時間去享受與其他人調情約會的樂趣。如果他或她接受了你約會的邀請,那麼這就意味著他們已經認定你很性感。

關於性,Victoria Milan網站其中一個好處就是中立的性觀點。你不必像在婚姻中一樣把性想成一件嚴肅的事。從中得到樂趣並發掘新事物。讓你的情人引導你,你將很快發現你們之間的性生活對你們彼此都有利處。當然在Victoria Milan網站,我們常常會幫你保證你在臥室中擁有全部的活力。對於如何使人在性生活中感到愉悅,我們寫了大量的文章。

請點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