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技巧地出轨

你可能考虑这样做已经很久了,终于,你决定一定要出轨。或者你已经在出轨的路上,觉得很难向你的另一半隐瞒。你的婚姻可能是幸福美满的,但是这并不妨碍你为生活多添加些刺激元素,所以在我们的帮助下,你可以保留这些小乐趣并且不至于闹到离婚。在Victoria Milan(“维多利亚.米兰”)我们知道如何去有技巧地出轨并且继续享受生活中的快乐也不用担心被抓包。

熟练掌握科技用品

首先你要知道,和你的另一半同处一个屋檐下,是很难保留一点秘密的。今天的科技产品上,你的电脑和平板上会留有浏览记录,你的智能手机上有各种各样的发信息的软件,也有各种各样的定位软件在任何时刻都能定位你的位置。所有的这些都需要被关闭,你的密码需要频繁更换。如果你要做到极致谨慎,那么,买一个专门的手机,并且把它放在你另一半一定不会看到的地方,比如,你办公室的抽屉或者健身房。 cheat discreetly

谨慎选择你的情人

选择那些和你想法一致的人。在你无可救药地迷恋上你办公室那个帅哥,或者你的健身教练,又或者你的助理前,请确定他们和你想要同样的东西。那个单身的25岁女助理可能早就幻想着和你发生点什么了,但是单身年轻的她可能希望最后是可以结婚生子的。如果你找到一个和你情况差不多的人就容易多了,去找寻那些活好不粘人的,那些和你一样可能自己也结了婚或者有另一半的人。这个时候你就需要“维多利亚.米兰”了,这是一个专门为已婚人士设计的婚外情网站,这个网站的好处就在于,这里,你们至少已经有一个共同点了:寻找婚外情的已婚人士,并且希望不会被抓包。

线上小贴士

如果你将要注册“维多利亚.米兰”,最好的建议是不要上传你真实的个人照片 - 这真是一般人会犯的第一个错误。这并不代表你也看不到你婚外恋对象的长相,总有其他方法的。检查你的设置,并经常检查!同样,也请认真地推敲你的简介。不要给出太多的细节,比如,你的住所,你的工作,你的兴趣爱好,你孩子多大了等,任何可能让别人联想到你的细节。

注册一个新邮箱

注册一个新邮箱,并且不要在家登录。如果可以的话,请在别处用不同的IP地址登录。确认你的线上简介有且只有找一个邮箱地址。当你登陆这个网站的时候记住要使用无痕模式或者清除历史记录,这样的话,其他人就不会看到你预览过的内容。

去别的城市!

和你的情人在城外幽会。不要冒险在当地的咖啡店,餐厅,公园或者任何公众场合见面,否则你肯定会被看见的。出城或者等你的另一半出远门的时候,请注意成立还有认识你的朋友和熟人,特别小心,如果你还住在一个特别八卦的社区!

不要动真感情

如果你只是想玩玩,那么请务必只是玩玩的心态。一旦你动了真感情,可能结局不会太好并且你可能会被抓包。这是互相的,所以,如果你发现你的情人对你产生了感情,请及时结束。同样,如果你开始有感情又想要保留你的婚姻的时候,要及时结束,记住外面是一片树木葱郁的大森林。

不要张扬

当你很享受一段婚外情的时候,你肯定巴不得告诉全世界你的性生活是多么美好,你做了你不该做的事情,但你感觉太爽了!但是请不要告诉任何人,甚至不要告诉你最好的朋友,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会和谁分享这个秘密,即使是你圈子以外的人,都可能会对你的婚姻造成潜在的威胁。学会闭嘴,比分享这个秘密更刺激的是保守这个秘密。 看完以上所有建议之后,你没理由只是观望 - 和数以千计的人一起加入“维多利亚.米兰”,就在今天!